中壢染髮優質推薦美麗殿-中壢專業染護中心,染髮499便宜的店
 
  499染髮
  中壢染髮價格
  中壢染護髮推薦
  中壢染髮
  中壢便宜染髮
  中壢染髮比較
 
  染髮已經成為時尚隨心改變
  染髮比較的目的是為了漂亮
  美麗殿中壢染髮價格只要499
  中壢染護髮推薦來挑選顏色
 
> 服務項目
 
主旨

中壢染護髮推薦

   

不管是在美髮店重金染出的髮色,還是在家裡精心挑染的前額。每次洗頭後發現頭髮顏色一點點褪去或是改變是件十分令人沮喪的事情。不用擔心,中壢染護髮推薦髮型大師教你如何能夠在家就能讓髮色持久純正。

Tip 1:不要選擇與自身髮色相差太大的顏色
不要選擇與自身髮色相差太大的顏色了,盡量選擇可以增強頭髮自然顏色的髮色,這樣既容易上色,也可以減少到美髮店補色的次數。

Tip 2:根據你想要的髮色保持時間來挑選顏色
根據你想要的髮色保持時間來挑選顏色。頭髮顏色保持時間不一樣,這是因為它們有不一樣的色彩分子。紅色掉色最快因為它的色彩分子較小,美麗殿解釋說:“紅色的色彩分子最小所以褪色最快,黑色最大所以不那麼容易褪色。”其它的顏色都介於這兩者之間,所以你可以根據自己想要髮色保持的時間,以此為參考來挑選顏色。

Tip3:避免紫外線照射
“就像你的皮膚,頭髮顏色也會隨太陽光的照射變化,” 美麗殿說,“所以我們應該注意避免紫外線照射。”除了戴帽子,“應該像對待肌膚一樣選擇含有SPF成分的中壢染護髮推薦產品來減少變色。

Tip 4:當心氯
氯會使“棕色的頭髮變黃銅色,讓金黃頭髮變綠,”美麗殿說到,“可以嘗試先用自來水洗髮,然後在頭髮上噴上一些順滑劑。游泳之後應該馬上洗髮,不要讓氯在你的頭髮上乾掉。”

Tip 5:洗髮水也會破壞你的髮色
具有專門的潔淨功能的洗髮水並沒有保護頭髮顏色的配方,所以使用時,可以先用溫度偏高的熱水沖洗至少5分鐘以去除灰塵、油污和其它頭髮護理產品,之後再使用護色洗發水。

Tip6:使用具有護色固色功能的護髮產品
使用具有護色固色功能的中壢染護髮推薦產品,使用護色固色功能的洗髮水和護髮素對於染過的頭髮是很重要的一項護理。 美麗殿建議嘗試潘婷瑩彩ProV系列洗髮水和護髮素。

Tip7:中壢染護髮推薦經常使用護髮素
可以保護髮色最好的方法是使用護髮素,每週二次的頭髮護理或者是發膜能保護頭髮健康和色澤。